DR.WU超強抗老雙精華!實測7天減少皺紋45%,效果媲美電波拉提!
美肌專欄

DR.WU超強抗老雙精華!實測7天減少皺紋45%,效果媲美電波拉提!

萬寧熱賣的抗老雙精華!
一「注」一「鎖」,長效封存抗老成分於肌底!

抗老的關鍵在於「速效拉提緊緻+長效修復抗皺」,所以DR.WU給想逆齡的你推薦了抗老雙精華,當中超逆齡多肽修復精華負責注入珍貴稀有的逆齡成分,一滴即含神奇修復力與驚人賦活能量,之後使用角鯊潤澤修復精華油,透過油封鎖水將抗老成分緊緊鎖於肌膚內,長效發揮逆齡作用!

DR.WU「超逆齡多肽修復精華」好評不斷的原因是…

只要深入研究「超逆齡多肽修復精華」,你就會發現它的抗老成分和原理十分充足完善!獨家創造並結合3大高效胜肽及3大頂級植萃,有效激活肌膚膠原蛋白,鞏固肌膚彈力結構,而且富含強大活性及自我修復力,能全方位一次解決8大老化危肌:撫平細紋、提升彈力、改善紋理、保濕潤澤、細緻光滑、提升光澤、均勻膚色、穩定膚況!當中抗皺效果更是令人驚喜,臨床實測使用7天皺紋減少達45%*,而且使用者28天滿意度更達100%**~

DR.WU「角鯊潤澤修復精華油」票選No.1精華油! 

除了油封保養外,「角鯊潤澤修復精華油」更有效修復皮脂膜、強化防禦屏障,避免外界刺激導致加速老化,同時在肌表形成天然保護膜防止水份流失,達到長效保濕和潤澤修護的效果。最重要是它擦在肌膚上十分輕盈,推開之後極度細緻及滑順,原因是DR.WU通過25道的超微分子冷壓技術,將精華油細緻化,分子量更細更易吸收,難怪它能連續3年在TW @cosme精華油排行榜上年年第1名

點擊影片看KOL媽媽FRIDA推薦!膠原蛋白撐起肌底!


立即購買>>>超逆齡多肽修復精華30ml

立即購買>>>角鯊潤澤修復精華油15ml

立即購買>>>全能逆齡修復雙精華組 (各15ml)

📍門市銷售點:萬寧門市及專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數據來自嘉南藥理大學20位受試者使用超逆齡多肽修復精華7天後機器實測結果。**數據來自嘉南藥理大學20位受試者使用超逆齡多肽修復精華4星期後自我評估結果。